终见光明。

【AOTU】凹凸语c扩列群元旦搞事激情问答


第一次举办这种上皮问答活动还是非常成功的,但由于准备仓促,策划不成文而且规则限制不够完善,导致时间过长。
有了这个好开头,我们预计一月底,等大部分人期末考试结束再举办一次,依旧是在我们最帅的凹凸扩列群里!我们会完善正经与不正经的问题,以及回答字数的限制。
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在于一起论题一起磨皮,一起了解角色一起讨论凹凸,算是凹凸爱好者的聚集活动。希望第二次举办会有更多美丽角色们的参与!
最帅主持格瑞:西德。[原po]
特别感谢:
海报宣传书杳
后期转播楚迹
后期存档陶柘
协助参与厉凝、鹿零和经典问题提供者宋赋,以及共同协办的管理组成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最帅的主持格瑞:

 

你会觉得在大赛之中有摄像头跟着你吗?

 

 

 

金3 亦野:

 

欸???摄像头?[疑惑的摸摸头]不会吧?但是裁判长大人每次都能知道我们的动向,这一点倒是很奇怪呢……嗯…大家觉得呢?

 

 

 

金2 林暮秋:

 

摄像头啊...为什么会有摄像头跟着我啊——!!老是跟着我...多不好意思啊...我总之,觉得不会!!大赛里总是有人老是,呃,看着我也怪恐怖的嘛....

 

 

 

金1 厉凝:

 

啊?我觉得…应该有吧!你看那个裁判球就很跟摄像头差不多啊,总感觉哪儿都能见到它。还有淘汰赛的时候,不是还有转播这种东西吗?不过一直被人盯着总感觉背后凉凉的…。

 

 

 

金3 亦野:

 

欸对!说起来大赛的实况转播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啊!

 

难道真的有摄像头吗?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其实我也就问问。好了谢谢金,下一个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金,在你内心的印象里,姐姐秋是怎样的呢?

 

 

 

金2 林暮秋:

 

闻题抬眸眸底漾着光,哼哼两声又闭眸叉腰自豪的。姐姐!!姐姐啊...以前姐姐总是很温柔、除了做姐姐还同时承担了爸爸妈妈的工作的样子...!我最喜欢姐姐啦,嘿嘿...姐姐还总是鼓励我....可是...,可是姐姐三年前,就不知踪迹了,我好想姐姐啊...所以,所以我一定要找到姐姐!嘿嘿!——

 

 

 

金1 厉凝:

 

什么,我姐姐吗?说起我姐姐秋她当然是超——级厉害的人了!她可是能一拳打倒怪物的人!那个东西有这——么高,这——么大,我也想变得和姐姐一样!现在我长大了好不容易有能力保护姐姐了,可是她却不见了…。我要把姐姐找回来告诉她,我已经是个男子汉咯!

 

 

 

金3 亦野:

 

姐姐她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![握起拳头眼底泛起了兴奋光]但姐姐她也超厉害!小时候总是姐姐她在保护我跟格瑞,虽然她现在不见了,但是,我一定会赢得凹凸大赛,找到姐姐的!

 

我们一起!努力的寻找姐姐吧!!!

 

赢得凹凸大赛!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非常感谢金的回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下面是安迷修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3 尧远:

 

在呢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5 临湫:

 

在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1 萧沪:

 

等待许久了啊。如果有需要的话,我很乐意回答您的问题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4 鹿纪:

 

这么快就到了吗…啊哈哈、请提问吧。我会尽力回答你的问题的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久等了各位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3 尧远:

 

无碍,不是有人说好的东西值得等待么?哈哈…那么,在下很期待您的问题.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如果自己击败了雷狮并惩戒了这一众恶党,谈谈获奖感言?

 

 

 

安迷修4 鹿纪:

 

凹凸大赛中隐藏的恶意并不只有雷狮和他的一众党羽。如果说在下仅仅是因为将他们讨伐而沾沾自喜的话,这样的骄傲自大愧于我的骑士道。师父教会了我谦逊,我能做的不光是制裁恶党,同样的,面对有困难的人也要伸出援手。雷狮是很强大的对手,就算我击败了他与他的手下们…恐怕也只是我运气好而已。不过请放心,骑士的使命就是要将恶党讨伐,如果遇见有难之人,在下一定会以最后的骑士之名,将您带到安全的地方去的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1 萧沪:

 

居然一上来就是这么难以回答的问题啊。如果我真的完成了这件事情的话,自然是略微会有些骄傲一类的情感吧。啊,不必担心,我自知自己不过是在漫漫修行路上缓缓摸索的一员,骄傲也不过是夸大其词罢了。虽然会高兴,但那也是为了众人而快乐。说不定到最后,在下会有些不舍吧。毕竟从敌手的方面来说,雷狮是值得尊敬的。我期待着和他的战斗,这是我们之间迟早要解决的事情。若我当真取得了胜利,所做的也不过是继续前行,帮助他人。然后在未来的日子里,说不定会偶尔回忆起来,雷狮海盗团的名号吧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6 窥云:

 

自然欣喜是会有的。身为正义的骑士,惩戒恶党是在下的职责。不过除了雷狮,这世间仍有许多恶意存在,如果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停滞不前,在下就不配被称为最后的骑士了。我会将自己的骑士道一直坚持下去,与各位同行,尽管不能帮助到所有有困难的人,但是在下会尽己所能,为善良的人挡下恶意,作为无辜者的屏障。在追寻骑士道的路上,在下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3 尧远:

 

获,获奖感言……?咳,在下并不认为这是一种表彰吧,呃…应该说——以身殉道的生存意念,为正义做好牺牲一切的觉悟,惩恶除奸是以己任也算是修行路上的必修课。啊,如果单说感受的话,在下并不会为此表现出过激的情绪,世界上的恶并不只是凹凸大赛里所呈现的,宇宙角落里还有更多需要在下帮助的人,骑士的征途遥远无期,只因为眼前这一点小的成就而沾沾自喜的话,也就愧对师父的教导和在下骑士道了。况且,雷狮一众人实力也不容小觑,如果想要实现此目标,在下还要更加努力啊。请放心,无论敌人是谁,在下都会拼尽全力去讨伐的——一往无前。

 

 

安迷修5 临湫:

 

那不过是早与晚的事罢了…获奖感言是这种情况下的吗?嗯…会感到开心吧?那应该是值得骄傲一番的事吧,不过太容易办到的话就让人失望了。除去立场以外,雷狮是位值得尊敬的强者,我也希望能够通过与他的战斗找到让自己修行提升的道路。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,我会给他一个足够盛大的结束。恶端,必诛。

 

安迷修2 林沧鹤:

 

并不能说是获奖感言,讨伐恶党让大家多一些安宁是骑士的职责,大赛中的弱者会被恶人所碾压欺负,如果能为大家出一份力的话,我会十分高兴自己能够守护各位。但如果止步于此沾沾自喜的话,只会日逐落后,对于自己的能力有很大的不利,所以我会勇往直前不畏一切恶者。雷狮的确十分强大,多次与他交手也能体会到他的实力,对我的提升也很大…不过我会获胜的这一天终将也会到来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辛苦了安迷修。

 

接下来是十分钟,请多指教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请用几句话赞美自己的双剑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5 临湫:

 

锋锐可断金石,剑身透亮有光泽,同师父所说过的,能守护他人的武器一样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3 尧远:

 

几句话啊……有些不足以描述呢,生死之交,患难与共之情值得在下用世间最美丽的言辞赞美他们——或许还显苍白无力。非要说的话……众人皆道吾名双剑的安迷修,黄剑名流焱,寓意为光芒;青剑唤凝晶,赋意为荣耀。他们是在下前行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的同伴,也是值得在下同生共死的战友,追寻正义的路上,在下应该也并不是独自一人了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1 萧沪:

 

用几句话来赞美自己的武器?倒还真是道道皆是为难题。我觉得与其称赞它们的模样,倒不如称赞它们在漫长的岁月中对我的陪伴。正是因为它们,我才能不独独以这颗心来祈祷未来,而是向前踏出一步,去守护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,去回应那些发出请求的人。我的骑士道并不会是一纸空谈,而将会在现实中成就,它们帮助我完成了自己的心愿。这就是它们给予我的馈赠。我很难想到赞美它们的话语,因为我现在所过的每一天,都是在用行动来大声地向世界宣告:它们是我的伙伴,是我修行之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……哈啊,言语不由得有些混乱,这个回答会让您困扰的吧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6 窥云:

 

凝晶流焱的话…首先当然是在下最棒的伙伴了啊。与其说是武器,不如说更像共同奋战的朋友。刃上总有散不尽的光华,交织在一起,当真是世上最美的风景。锋利自是不用过多盛誉,同在下斩敌无数,秉持正义,行自己之骑士道。说起来也真是辛苦呢,有我这样一个有些麻烦的主人,不过他们会不会也觉得是值得的呢?没有了凝晶和流焱,也便造就不成“双剑的安迷修”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4 鹿纪:

 

凝晶和流焱吗…哈哈,老实说虽然自从参加凹凸大赛以来他们就一直陪在我的身旁,不过这么正式的赞美他们还是第一次。如果要赋予元力武器一个比喻的话,我想凝晶流焱对我来说,就像是不可或缺的同伴一样。冰剑的凌厉,火剑的炽热,无论是哪一方都在对抗敌人时起到了不小的作用。我自觉自己对于师父所教的道义还相差甚远,但当他们与我有一同作战时,我想,虽然我选择的道路还很艰难,不过我不再是孤身一人了。惩恶扬善,这些都是在下与双剑一同所就。

 

 

安迷修2 林沧鹤:

 

如果心中只念有它们有多么绚丽夺目的话的确是肤浅许多,自大赛开始不像他人皆有同伴相陪,只身一人于赛场只有双剑在深夜与自己共鸣,师父所说,剑者,刃利锋尖,削铁如泥,心存善意者所持,便是正义。流焱凝晶所伴,更似支撑我朝成功之门走去的动力,时刻提醒我需提升自己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好的,表达一下我对凝晶流焱的爱,辛苦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那么,雷狮。

 

 

 

雷狮1 江栖迟:

 

叫本大爷做什么?有事快说。

 

 

 

雷狮2 泺流:

 

问问题的话,要是些无意义的搞笑问题。那么格瑞,我会质疑你的品味和智商。

 

尽快开始吧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抬眼横扫眼眸一言不发整理问题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谈谈对凹凸大赛的看法?

 

 

 

雷狮2 泺流:

 

我很早以前就说过吧,凹凸大赛可是碾碎一切希望的地狱,弱者是没有资格的立足的。这里是强者的战场,目前看来还算有趣,凹凸大赛的赛制无非是让我们自相残杀然后,优胜劣汰而已。观战团不过是一群自以为超脱的跳梁小丑罢了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?雷狮的动作不如过去那样电闪雷鸣了?

 

还有一分钟。

 

....雷狮,睡着了?

 

 

 

雷狮1 江栖迟:

 

对大赛的看法?真是有趣啊。凹凸大赛可不是鶸施展身手的地方,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地域。不武装自己,等待的就是被强者实力的碾压,以及最后的希望被一点一点磨碎吞噬。这里不是一般人的战场,而是属于顶峰王者的角逐。淘汰赛不过是一次儿戏,真正的看头还在后面,拭目以待吧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好的下一个问题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描述一下你的海盗船?

 

 

 

雷狮2 泺流:

 

…羚角号?如果论性能来说,它无疑是极其出色的。并且伴随着多次逃亡它于我的意义也相对特殊。不过终究只是死物而已,若有一天失去也不是多么大不了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雷狮1 江栖迟:

 

羚角号,是很有灵性的一艘船,虽然外表华丽看似华而不实,实际战斗性能很强。预赛轻易使出了大羚角跳实是迫不得已,期待下次能够驾驭它打一次实仗。终究是试验品,有待强化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辛苦了雷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下面格瑞。

 

 

 

格瑞1 鹿零:

 

我在。

 

 

 

格瑞2 卫远:

 

问吧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为什么身为强者却一直保持隐忍克制,跟弱者杂碎同流合污,放诞肆意一点不好吗?

 

 

 

格瑞1 鹿零:

 

我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和所谓弱者杂碎在一起没有意义。放诞肆意只会给自己平白无故添麻烦, 这样的事,我不会去做。

 

 

 

格瑞2 卫远:

 

战斗只是达成目的的手段,没有意义的战斗就无需浪费时间。至于和什么样的人同行则是我的自由。我没有必要告诉你。

 

 

 

格瑞3 萧秋冷:

 

请注意你的措辞。并非一直保持隐忍克制,只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罢了。在我看来,任性妄为、冲动肆意,都是足够幼稚的举动。

 

 

 

格瑞4 西德:

 

隐忍克制?也并不是,强者并不是以实力来定论的,头脑也很重要。若是肆无忌惮张扬能力,只会将自己推向失败与死亡的悬崖。实力是刀枪,但也是软肋,能力者不但要拥有力量,还需要学会运用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第二个问题。

 

这是一个金的提问:我一直都想问格瑞最喜欢哪个牌子的牛奶,还有就是,是喜欢纯的还是甜的还是酸的。不知道格瑞们怎么回答。

 

 

 

格瑞1 鹿零:

 

………无可奉告。

 

 

 

格瑞3 萧秋冷:

 

……金问这个做什么?和他无关,少把心思放在没用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格瑞2 卫远:

 

这种问题毫无意义,我不想回答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好的问题无效,加问一题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烈斩断裂时的心情。

 

 

 

格瑞3 萧秋冷:

 

……啧。有点慌张,第一时间在考虑嘉德罗斯和他的两个手下趁机追击的话,应当怎么做,好在他们没有。除此之外,就是无奈和烦躁了吧。

 

 

 

格瑞2 卫远:

 

究竟只是武器,断了也正常。但说明我还不够,也能看出嘉德罗斯很强。那场战斗并非没有意义。没什么可惜的。

 

 

 

格瑞4 西德:

 

元力武器的断裂自然会让内心空一块。但是交手的人如果真的是他自己的实力,那么这个人的确是可以敬重的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还有两分钟,格瑞。

 

放宽一分钟。

 

 

 

格瑞1 鹿零:

 

…是我低估了他。元力武器是发挥元力的有效途径,但是没了烈斩,也没几个人能威胁到我。不过,烈斩不在手中…在面对其他参赛者时,会比平时更警惕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好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下一位,卡米尔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首先,请说一下你对帕罗斯和佩利的看法?

 

 

 

卡米尔1 北冥溦:

 

帕洛斯么?(扯扯围巾,微微低头摆出一幅思索的样子,略微想了一下,淡淡开口)他是个聪明的人,而且,很有自己的想法。我不知道雷狮大哥将他留下来到底对错,但我始终相信大哥既然这样决定了,自然有他的理由,我不会去干涉。但是,如果真的有一天,帕洛斯的存在触及到了雷狮大哥的利益,我绝对不会放过他。至于佩利,目前来看,除了蠢得可以,其他地方,只要配合雷狮大哥,我都可以容忍。

 

 

 

卡米尔2 沈不归:

 

他们能成为海盗团的一员,说明他们绝非平庸之辈,大哥从不允许无能者跟随。而从另一方面来说,帕洛斯的狡诈和佩利的愚勇在别眼看来自然不是组队的合适人选。

 

但海盗团本就被划入恶徒一列,良善与忠诚从不属于我们考虑的范畴。

 

他们能带来利益的最大化,这就是大我们的标准。

 

而妨碍海盗团胜利者,只配成为王者问鼎的垫脚石。这就是我对他们二人的看法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辛苦了卡米尔,第二个问题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对雷狮“你还是不懂”这句话的看法。

 

 

 

卡米尔1 北冥溦:

 

既然大哥这样说了,那就要尽力去理解去懂。不想做大哥的累赘。(掩埋在围巾里的嘴唇抿紧,目光坚定)

 

 

 

卡米尔2 沈不归:

 

大哥的想法从不受常理桎梏,他的做法在世俗眼里是匪夷所思,难以理解的。无论是放弃了安稳的皇子生活还是参加凹凸大赛。

 

但大哥从不屑于,也没有庸人可以理解。他所向往的绝非单纯的自由或胜利,他的眼中有比我所能看到的更为复杂的东西。

 

所以我确实不懂大哥真正的想法,我也不需要懂得。我所要做的只是明确大哥所要的胜利,然后不惜一切帮助他获得这份荣誉。至于其他的,我无须多问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辛苦了卡米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下面帕罗斯到位。

 

 

 

帕洛斯1 Moon:

 

终于到我了啊——(懒洋洋打了个呵欠)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对以前在雷王星上一直被雷狮庇护的弱小的自己有什么看法?

 

 

 

帕罗斯2 书杳:

 

一上来就是这个尺度的问题吗?真是为难人啊,我的回答当然是保持之前对待的看法咯。对学会如何逃跑,还有会怎样躲避强者的自己,我可是打心里眼里佩服噢,也特别喜欢那样的人。

 

 

 

帕洛斯1 Moon:

 

喔,还真实在意料之外呢~

 

雷狮——从小在众人的期盼与仰慕中长大,天赋异禀又身为皇子——对于这种人,我倒是希望他的阳关大道上出现几颗绊脚石——当然,就算是刀山火海我也不会介意,最好这一跤跌得他永远抬不起头来~(耸耸肩)

 

至于自己,寄人篱下只是一种计策,再说了,也不是第一次的事儿。对我来说,只不过是换了个人而已——更何况,跟在一个强者身后,不仅办事效率高,麻烦事也会少不少嘛♬。

 

不过现在嘛——可就不大一样了♬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第二个问题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当雷狮和银爵同时放弃你,你会是怎样的心情?

 

 

 

帕罗斯2 书杳:

 

问题真是一个接一个的,很有意思呢。如果雷狮和银爵都放弃我的时候,是不是意味着他们之间会有一战?说不定,到时候我还能捞上一笔,毕竟强者也是会有变弱的时候,我可不介意在强者的身后得到保护,或者说是得到利于自我的好处?心情的话,倒不会影响多少,保持好心情是活得久的秘法哦。

 

 

 

帕洛斯1 Moon:

 

哈,我从未奢求过这些强者拾起我。

 

放弃?到时谁放弃谁都还不一定吧?

 

雷狮。他当然是个胆识过人的人,我这边打着什么算盘估计他也都门儿清。他我双方只不过都在等待——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。

 

至于银爵。我们俩当然是互利的关系——啧,说到互利啊,我还是觉得这笔买卖亏了一把啊~不过啊——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吧。

 

我倒是很期待他们两人的对峙啊,说不定最后渔翁得利的是我呢♬?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辛苦了帕洛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最后是凯莉小姐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对安莉洁看法?

 

 

 

凯莉 秦恨欢:

 

哼,居然浪费本小姐宝贵的时间来回答这种无聊的问题,真是暴殄天物。

 

安莉洁,那就是个彻头彻尾的伪神论者。毫无顾忌地窥探别人内心,然后加上几句故弄玄虚的结语,便轻易表达那可怜又可笑的怜悯,真是要让人笑掉大牙。还真以为自己就是高贵又虔诚的圣女了吗?

 

照面之交就轻易给本小姐贴上了莫须有的标签,用那么无辜到令人恶心的表情对这么可爱的少女说出“真可怜”这种话,足以证明这就是个中二的蠢货罢了,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混到前十的。

 

说到底,安莉洁这个不经世事的“圣女”,黑暗与冰冷,又能知道些什么?!

 

本小姐从不需要他人来评头论足,不识相的,善良又可爱的凯莉小姐就让你欣赏一场免费的切刀花,让精彩的表演震慑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巴永远闭上!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请问你怎样看待金对其他参赛者伸出援手的看法。

 

 

 

凯莉 秦恨欢:

 

要我说,金实在是天真过头,完全称不上是一个合格的参赛者——他甚至到现在都没学会如何杀人,当然,我是指那个金毛的笨蛋。不过呢,作为一个玩具来说他是极其合格的,你永远不能明白他那张整天傻笑的乐观脸庞下到底在想着些什么,无论吃多少亏都没法哪怕稍微领会一下这个大赛残酷性,或许早就明白了,却还做着无谓的挣扎。却能知道他会做些什么——揣摩一个热血笨蛋的脑回路对于本小姐来说简直简单过头了。难懂又好猜,面对这样矛盾的个体,本小姐只需要保证他的存活,就能够好好欣赏一下这颗赤子之心在规则中的挣扎,就足够弥补整天面对一群冷冰冰怪物们的无趣感啦。

 

当然,偶尔还是需要给一点甜头的,适当的施以援手,才能更近距离的观、察、乐、子。

 

 

 

最帅主持格瑞:

 

辛苦了凯莉。

 

FIN



感谢本次参与者的辛勤码字[x],下次活动见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