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见光明。

【瑞安】

Just一个段子,可能脑子抽了会写成文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再次看到安迷修的时候,是在客厅的电视机里。


我已经不记得这是我们分开的第几个天,乃至第几个月,时间让我的感官麻木,我只想在工作中度过每分每秒,至少这样能让我少陷入个人沉思,让我少一点时间想起他。

他作为正在接受采访的当红歌星,眼里透出的气质一点都没变。无法避免地,我停止了换台。

主持人问他为什么那么努力走到这一步。

安迷修说:“咳……这个说起来就很惭愧了。实话说,我是想努力往上攀,攀到让他看到我,看到我还在为他而努力,让他知道我还在想他。呃……挺难为情的。”

“就那么简单?”

“就这么简单。”


我觉得我没必要再等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_ | Powered by LOFTER